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踏青知春暖,快乐乡村游——
省文旅厅力推我市两条乡村旅游线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踏青知春暖,快乐乡村游。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4月2日发布了22条乡村旅游线路,其中包括我市的两条。

为推进“山西人游山西”主题活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开展“踏青知春暖,快乐乡村游”活动,以乡村旅游示范村和旅游扶贫示范村为主体,在全省11个设区的市设计22条为广大市民提供踏青郊游、乡村游憩服务的乡村旅游线路,以此掀起乡村旅游的热潮,全面启动省内旅游市场。其中,我市以“花开河东,乐游运城”为主题的两条旅游线路进入推荐行列:西线是永济市蒲州镇西厢村-永济市开张镇东开张村-万荣县高村乡闫景村-河津市清涧街道办龙门村;东线是闻喜县东镇上镇村-夏县泗交镇王家河村-盐湖区九龙山-平陆县圣人涧镇毛家山村。

据介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控制情况的全面好转,我省旅游业已开始逐步复苏。近郊游、乡村游将是旅游业全面启动的起点,是旅游业复苏的前奏,对提振抗疫信心、恢复正常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启动乡村旅游也是带动社会消费、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因此,本次山西省推出的这22条乡村旅游线路对于游客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