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行政审批局: 六措并举促推高效立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薛建磴 王晋芳时间:2020-03-23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行政审批局六措并举,促推该县50个新建项目高效立项审批。

一是“一窗受理”。变原来的2个科室、4个窗口受理为一个窗口受理,使前来审批者不需要跑腿。二是“首问负责”。受理审批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前来审批者需办理哪些手续,并对不熟悉网上智能办公者帮助其办理。三是“联批联审”。工作人员不仅为审批者办理本环节的事,而且帮助办理其他环节的事,有效节省审批者的时间和精力。四是“挂图作战”。将全县今年50个项目制表绘图悬挂墙上,对项目进行统筹划分,按照项目计划,督促项目有序如期推进。五是“把脉会诊”。组织召开包括项目负责人,土地、环保等所有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项目建设联席会,共同就项目建设的各方面进行把脉会诊,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六是“特事特办”。比如对山西优科卫材有限公司日产57万只医用口罩生产项目,采取“特事特办”审批,先上项目再补办相关手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