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税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1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大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多渠道及时为企业提供涉税辅导等便利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及时雨”。

“春风”政策暖心助力。为支持煤炭、电力、钢铁、铝加工、交通运输等企业复工复产,该局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采取网上线上、互动交流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先后为165户企业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410万元,减轻了复工压力,增强了发展信心。

措施走心复产“快进”。该局围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主题活动,走进企业开展重点项目包联帮扶,一企一策一措,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同时,不断加大“诚信纳税贷”力度,积极对接企业资金需求,目前办理企业信用贷款12笔金额1890万元。

“非接触式”办税贴心添力。该局积极拓宽掌上、线上、自助办税缴费业务范围,对梳理发布的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以及245项“全程网上办”清单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山西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平台办理税费业务。截至目前,该市非接触式办税业务量占比达80%,电子税务局业务办结率达98.6%。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