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交警为抗“疫” 春耕增添生机活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1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防控生产两不误、时不我待抓发展的战略决策,平陆交警大队立足本地实际,组织100多名干警辅警全部下沉在疫情防控和复工春耕第一线,使辖内农村道路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是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以外防输入为重点,以内防扩散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春耕为己任,部署全员警力出动,日均检查各种车辆500余台次,道路隐患30余处,维护完善急弯陡坡危险地段标志20余处。

二是针对当前正值春耕时节,农用车辆日益增多,部分违章行为有所增加的情况,值勤民警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采取定点查纠和流动巡查并举的勤务模式,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三轮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日均纠正违章45起,有力地维护了农村主干道疫情防控安全和春耕生产安全。

三是大力发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作用,每天随时播发农村主干道安全信息和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宣传道路安全常识,为当地抗击疫情和复工春耕增添了勃勃生机。 (吴 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