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召开2020年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3-20

本报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升永济市中考质量,3月12日,2020年永济市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该市初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相关学校初三年级主任及局机关教研室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当前,永济市教科系统开展的网络直播教学得到家长和学生的肯定。会议要求,各学校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全面培养体系,优化课程实施,创新教学组织管理,加强学生发展指导,强化师资和条件保障,全面提高该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教研室要不断完善对学校的评价办法,把校长参与教学管理的程度、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模式推进的力度、示范特色校创建工作推行的力度等作为评价的重要项目,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对九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了《永济市2020年中考目标任务表》和省教科院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宣读了各校中考目标任务。 (代 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