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离退休干部党员 退休不褪本色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 李鹏飞时间:2020-03-2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李鹏飞)“守初心、担使命”不是随便喊喊口号,而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疫情防控开始后,闻喜县离退休党工委向全县离退休党员发出倡议书,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请战,自愿加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寒风中,党旗下,“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响亮的口号。他们出现在街道、小区的各个角落,白天是疫情防控的“守卫者”,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喷洒消毒液,工作一丝不苟;晚上则是回应居民问题的“答疑者”,通报疫情、答疑解惑、宣传防护知识,守护一方平安。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他们以“逆行者”姿态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据统计,闻喜县有600余名老干部党员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大减轻了社区和农村人员不足的压力,也宣扬着他们作为老一辈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信念,成为一道“不忘初心、银发生辉”的亮丽风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