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委老干部局为离休干部及时配送“爱心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夸 常梦如时间:2020-03-20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新绛县委老干部局一班人创新思路,针对离休干部年龄偏大、免疫力较低的特殊情况,为全县54名离休干部每人配送一箱10个品种的“爱心菜”,并送上一封慰问信。3月11日、12日两天时间“爱心菜”和慰问信已全部送到离休干部家中。

为快速有效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离休干部的心坎上,该局按照“一联五包、精准服务”包联对象,打电话逐一征求离休干部意见。通过3种方式将“爱心菜”配送到离休干部手中。一是县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上门慰问,共26名;二是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居住在外地的离休干部家中,共5名;三是离休干部让家属到县委老干部局领取,共23名。

在离休干部张振海家中,老人正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里密密麻麻地标注说明老人读的很认真,很仔细。他动情说道:“我年龄大了,不能给国家做多大贡献,你们还给我送来一箱菜,还有慰问信,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呢!”

3月12日下午5点,身居外地的裴双太收到“爱心菜”后,第一时间打电话道谢:“谢谢老干部局给我送来十全十美的‘爱心菜’。疫情防控期间,我保证按要求做到,决不麻痹大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