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与清控科创签署合作协议

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揭牌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3-20

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 越)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之时,3月19日,我市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盐湖高新区)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市委书记丁小强,清控科创董事长董钧共同为创新基地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致辞。

签署合作协议 

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清控科创长期以来对运城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清控科创与运城共建合作关系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五抓一优一促”理念的重要成果。当前,运城正着力发展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着力创建华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双创”孵化基地,高质量转型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清控科创是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拥有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创新创业服务经验,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实施,必将助力运城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双方将依托运城资源优势,围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产业,打造高端总部、产业加速、创新孵化、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服务等功能齐备的科技创新园区典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把落实协议内容纳入全市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推动合作早结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 

董钧表示,清控科创将充分发挥公司在双创理念、运营管理经验及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优势,聚焦运城产业发展,引进先进技术成果、人才团队及高新技术企业,在运城培育国家级创新基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见证签约。副市长崔元斌主持签约仪式。

摄影 雷哲侠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