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丁小强见证 朱鹏讲话 王彤致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3-20

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9日,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现场签约的方式,在我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建设“数字山西”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瞄准前沿科技、聚力数字经济、深化战略合作、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市委书记丁小强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讲话。华为政企云常务副总裁王彤远程致辞。

签约仪式

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为公司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数字经济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世界各国、各地区提升竞争力的必然选择。运城发展数字经济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重要体现。与华为合作将使运城站在全球领先的高端,保持与时代共进的步伐,赢得发展的先机,这种合作是战略性的、开拓性的,更是先导性的,意义重大。运城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自主、开放公平”的原则,充分发挥华为公司先进的技术资源、成熟的管理经验及科技创新平台优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构筑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努力打造具有运城特色、走在全省前列、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数字经济新优势。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抓住这次与华为公司合作的机遇,为华为(运城)数字经济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华为公司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达效。

王彤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说,因为共同的梦想和目标,华为和运城走在了一起,华为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和运城市委、市政府携手打造好华为(运城)数字经济联合创新中心,推动运城产业转型升级,共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见证签约。副市长崔元斌主持签约仪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