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致信 感谢全市人民同心抗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3月18日,运城市中心医院发布感谢信,向支持和参与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市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中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运城市中心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先后派出4批次34名骨干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湖北各受援地党委、政府均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队员们的表现。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高度关注我院疫情防控和支援湖北工作,纷纷精神上鼓励、物质上支持,为医院捐款捐物,提供帮助支持。截至3月18日,共收到通过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定点向医院捐助的款项达180.257万元,捐物173笔。

感谢信指出,对大家的捐助支持,市中心医院将尊重捐赠者意愿,合法收受、合规使用,特别是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定向捐赠,均已第一时间送达。

感谢信还说,“大家的善举,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医务人员参与疫情防治和支援湖北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的大爱境界,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制度优势,弘扬了全社会团结协作、共度时艰的正能量,谱写出了一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动人华章。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医院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的爱心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仍然面临不小的风险和压力,有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同心协力,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与重托,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出我们应有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