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早准备扎实做好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20-03-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清明节即将到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早部署,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做好准备。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今年在清明期间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准备工作,为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开展网上祭扫纪念英烈等各种活动提供便利。3月13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50余名工作人员及9名退役军人代表,在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在陵园绿化区,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栽植了几十株柏树,美化了陵园环境。最后,大家参观了英灵堂,对烈士墓碑进行了擦拭,为下一步社会各界“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清明期间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