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调研万荣临猗果业发展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8

本报讯 近日,副市长梁清燕就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到万荣县、临猗县进行专题调研。

梁清燕先后到万荣汉薛桃果主题公园、贾村苹果主题公园,临猗庙上万亩设施枣业示范基地、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试验站等地,详细了解果园春管、产业发展等情况。她指出,运城作为果业大市,要充分认识到果业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建强建优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目标,创新科技引领,深化市校合作,强化示范带动,加快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加大老旧果园升级改造力度,不断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要强化“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应用,持续叫响“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要对标国际高端消费市场,延伸产业链条,做大精深加工,提高果品附加值,为建成全国重要的绿色果品生产出口基地和果品国际国内贸易平台奠定基础。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