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召开“一联五” 包联企业项目问题协调专题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伟时间:2020-03-18

本报讯 3月14日,副市长崔元斌召集市商务、环保、电力、运城经开区等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项目法人,面对面研究解决“一联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崔元斌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专责联系包联企业和项目,定期走访调研,紧盯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构建常态化的问题收集和解决机制。要通过挂图作战、清单管理等方式,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动态跟踪序时进度,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推动企业达产增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进度补上来,为今年一季度经济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