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公交总公司广泛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体员工对疫情的防治意识和应对能力,根据市直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部署,自3月12日起至6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在全公司广泛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内容包括在公共场所(含公交场站、公交车上)吸烟、随地吐痰、便溺,乱扔果皮、纸屑和烟头,举止、穿戴不得体,讲粗话、脏话和忌语,行车不文明,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车窗抛物,公交车在行车中强行变道、争道抢行等不文明行为。

该公司要求广大公交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