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宇达公司复工后首宗海外订单按期交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 贾海燕时间:2020-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贾海燕)3月13日,从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复工以来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一宗海外订单,奏响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的“交响乐”。

宇达完成的这宗海外订单是去年12月底与德国斯图加特市史特拉塞克公司签署的,包括形态各异的鼠、猫、刺猬、鸟类等15种造型2500余件小型青铜艺术品,订单标明交货日期是今年3月10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全面停产。2月20日,该公司积极响应夏县县委、县政府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人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1个星期。3月5日,复工复产后首宗海外订单如期制作完成,按时交货。

据悉,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夏县稳增长促转型重点企业和全县工旅融合、科技创新、品牌驰名、出口创汇示范带动企业。该公司从2月20日复工以来,为尽快完成第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300余名员工所在的青铜艺术礼品和大型雕塑两条生产线全部有序复工,加紧生产,半个月时间完成了国内外各类订单,总价值400余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