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规模以上企业全复工按动经济“快进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芮城华济药业作为省新冠肺炎中药饮片重点生产企业,加快生产出抗疫防疫中药饮片200余吨,又按照经典配方生产两万余袋中药香囊,全部用于防疫一线。芮城县委、县政府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拉高标杆,精准施策,强化监督,抓好落实。目前,全县36家规模以上企业100%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县一季度目标责任开好头、起好步。

芮城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现场办公会,采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的点对点式服务,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旬预警、季奖惩”制度。县委书记、县长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为企业解决复工难题20余件,县经信局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防疫物资准备,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朋友亲属,帮助企业联系购买紧缺的红外线测温枪200个、口罩6000只,组织两家企业生产84消毒液,保证全县复工复产企业有足量消杀物资,为复工企业办理货运车辆绿色通行证410张,为全县规模以上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好了坚强的基础。各金融机构为企业已经解决和正在对接的金融贷款达2000万元。税务部门把国家的鼓励性优惠政策发送给企业,组织人员进行相关税种的减免核算,做到应收尽收,该减免一定减免,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支持。  (胡军荣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