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永乐街道路绿化美化全面复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挖掘机在进行道路南侧游园路基础建设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4日,市区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大道段正进行电力隧道工程建设及绿化工程施工。据悉,该工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自2月20日起开始有序复工。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配备各种防疫设备,安排疫情防控专职安全员和安保人员,责任到人,统一管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本地工人由其所在社区、村委会开具健康证明,符合相关条件的方可进入工地参与建设。外地工人返岗前将按照我市相关要求,进行信息登记、健康筛查等,确保安全施工。该工程项目部还按照相关要求,在项目部、工地悬挂张贴了防疫宣传横幅、宣传牌、公益广告等。工人在用餐时实行分餐制,项目部对所有人员每天进行4次体温测量登记、两次消毒,对工地办公场所、各类设施物品定时消毒。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轧路机正有序作业,工人也在配合机械进行道路南侧的小游园、游园路基础建设。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去年已实现通车,今年复工后,正在进行剩余电力隧道设施安装,同时进行全面绿化施工准备工作。该路段2月底已栽植了60多株国槐,工人们还对国槐进行了修剪、浇水、施肥、培土等。随着逐步复工,全面绿化工程也将开始,他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住春季植树绿化的最佳时节,有序完成该路段的建设和绿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