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槐东北路复工完善道路配套设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4日,记者走访了市区槐东北路道路建设工程现场,了解该工程复工情况。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防疫工作筹备和复工方案报批,该工程自2月20日起复工,目前各施工路段正在有序恢复施工建设。

当天,记者走访时看到,槐东北路后稷街至涑水街路段、涑水街至岳南街路段、条山街至红军小学校南路段均已恢复施工。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槐东北路施工路段去年12月已完成主路面建设,今年的建设内容主要为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等附属工程。其中,后稷街至涑水街路段正在进行排水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开始建设道路两侧的人行道等;涑水街至岳南街路段目前施工材料已陆续进场,正在进行道路东侧的人行道基础建设;条山街至红军小学校南路段正在开挖电力隧道,建设周边小区的雨污水外引支管。目前,道路建设工程现场以机械施工为主,项目部制定了多项防疫措施,每天定时对施工场所、机械用品、工人住处等进行全面消毒,对项目部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道路工程复工的相关要求,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