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暖心理发师冯伟:为600余名战“疫”勇士义务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国网运城综合服务中心送锦旗致谢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这些天他们很辛苦,可能连理发的时间和场所都没有,作为美发工作者,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修剪一下头发。能让他们精神百倍地奋战一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3月3日,在复工的运城金麒麟美业,理发师冯伟说。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运城金麒麟美业的80后理发师冯伟带领3名本地员工先后上门服务,为公安交警、国网电力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600余名战“疫”勇士义务理发,为他们送去自己的一片爱心。

2月16日在盐湖交警大队,金麒麟美业的4名理发师放下装备箱,取出美发工具,再搬来两张桌子,一个警营里的简易美发工作室就搭好了。理发师们吹、剪、理等步骤一样不落,娴熟的手艺赢得民警的一致称赞。随后他们又前往运城东、运城西高速路口等4个疫情防控点,为一线民警理发。

连日来,疫情防控一线相继出现他们的身影。冯伟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这些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勇士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百姓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他们发挥自己所长,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勇士奉献爱心,加油鼓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