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圣惠路提升改造项目按下“复工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工人在实施电力管沟工程建设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3月4日,在圣惠路提升改造的工地,工人们正在主道西侧开挖电力管沟。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中心城市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企业复工专项组要求,于2月20日逐步开始复工。

中心城市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年前主车道已经开始通车,今年的主要任务包括主车道两侧的地下管网、电力管沟、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两侧的绿化。复工后,项目部组织工人们第一时间在施工段搭建一公里的围挡,实施封闭式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围挡搭建后,项目部启动道路西侧电力管沟工程,工人们主要任务就是开挖,为西侧的电力管沟打基础。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近400米管沟开挖工作,其中200米已经开始实施电力管沟底板的混料垫层。同时,道路东侧清表工作也将开展。

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部根据复工的相关要求,做好申报、自查、制订疫情防控方案等工作,明确疫情防控的组织机构、职责分工、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

项目指挥部首先对所有人员进行首次摸底登记,尤其是做好外来人员来源地登记。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戴口罩;施工人员每天要进行早上出工、收工,下午出工、收工4次体温测量登记;食堂分批、分餐制;办公场所、工人宿舍每天消毒;工地现场只留一个出入口,对进场的所有车辆进行消毒,并由专人负责登记等措施,确保复工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