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3月3日至8月31日市区货场西路道路工程封闭施工改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3月4日,记者从运城市圣惠新区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近日,货场西路(工农西街-河东西街辅道)道路工程将启动项目“复工键”,为确保货场西路道路工程安全顺利施工,该道路自今年3月3日起至8月31日实行封闭管理。

据了解,货场西路道路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北起工农西街,南至河东西街延长线辅道,全长1.448公里,道路红线宽30米,绿线宽40米,占地面积87亩,总投资5750万元。项目建设单位为运城市圣惠新区建设管理中心,施工单位为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保障铁路货场、邮件处理中心等物流企业运行,带动西部旧城区开发改造,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人民路学校新校及周边居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运城市圣惠新区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原定过年后复工,受疫情影响,现开始复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完工通车。鉴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中心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方案制订到位、健康信息记录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实行项目现场管控、封闭管理,工作全过程戴口罩,严格消毒制,实行分餐制,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保证项目安全顺利实施,按期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