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抓好企业科学防疫和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7

本报讯 连日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制定和采取多项措施,在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全市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中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企业统计监测分析,统筹协调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政策落实,推动各级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所出台的措施落实落地,广泛收集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并对症施策,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指导引导,及时下发《通知》,从有序复工复产、融资支持、创新支持、公共服务和统筹协调等方面帮助中小企业强措施、保经营、渡难关;加强调研督促,采取电话咨询、微信交流、入企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加强统计监测,建立开工复产企业日报告制度,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依据;加强宣传服务,通过报刊、电视、广播及新媒体等渠道,宣贯相关政策措施信息100余条。同时,开展“千人千企”帮扶服务,会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主动指导落实相关措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全市中小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武兆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