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强化督导检查全方位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7

本报讯 为高效有序推动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连日来,永济市工信局与该市纪委监委带队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已对该市43家规上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围绕是否强化日常监督指导,推动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协助企业落实“防控机制到位、严格员工管控、物资设施到位、科学有效防范、健康教育到位”等七项复工复产条件要求;是否加强企业复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否指导企业根据生产需求合理安排复工复产节奏,帮助企业恢复产能;是否畅通生产企业原材料、产品等货物运输,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是否督促企业落实对职工的日常管控、检测检查、有效防护;是否督促企业全力维护因疫情防控而不能按时返岗的职工的合法权益;是否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指导,确保企业思想重视、措施有效、运转顺畅;是否引导企业对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确保宣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等方面开展工作,最大力度地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平稳,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赢共进”。

督导检查组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帮助企业恢复产能,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快速恢复;要加强执纪问责,从严查处相关问题和行为,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到位。         (赵立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