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网格长成“千里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6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闫利君)近段时间以来,临猗县委政法委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快速行动,全力投入。工作中,该县积极推行联防联控,注重发挥1946名网格长、4000余名楼巷长在疫情防控中的“排头兵”作用,组织、发动他们深入各自管辖的网格、巷道、楼房内,认真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疫情信息。

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打响,该县防控疫情的小喇叭就响了起来,小喇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处置办法,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不外出串门、不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天眼”亮了起来,网格长、楼巷长轮流值守视频监控设备,及时发现外地车辆和探亲访友人员,并第一时间给予处置和上报。他们戴着红袖标,配合村(社区)“两委”,活动在村里的大街小巷,小区的街头巷尾,阻断聚集聚会活动,最大限度发挥了“千里眼”和“顺风耳”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他们参与排查各类信息1600余条次,开展巡逻、值守4000余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