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运城交警全力保障复产复工交通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2-26

民警对复工复产企业车辆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保障复产复工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安全通行,连日来,我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管控措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复产复工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安全通行,坚决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日来,全市各级交管部门安排民警,深入辖区摸排客运企业和运输企业,对接企业复工情况,并对所有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对车辆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注意自身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

同时,全市各级交管部门根据辖区交通流量情况,科学安排路面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运输各项交通保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必要时,为复工复产企业按规定运载人员和货物的车辆提供“绿色通道”等便利服务。

运城交警提示,请返工、返岗、返城人员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请广大驾驶人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不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如发生轻微财产损失道路交通事故,请自行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平台,快速自助处理交通事故,快速撤离现场,尽量避免道路交通拥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