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战“疫”一线的温情“询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6

2月14日下午3时左右,盐湖区龙居镇纪检督导组在廿里店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一个小男孩衣着单薄、双眼通红,正拎着一袋东西边走边抽泣,从村口经过,便主动上前询问。

经过耐心沟通,督导组成员得知,这个小男孩在市区某中学上初一,由于贪玩不专心上网课,被父母斥责了几声,便负气离家出走,独自一人早上八点从某小区出发,下午三点左右走到廿里店村,想要去往永济亲戚家。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小朋友最好待在家里不出门,遇到问题要和父母好好沟通,不要任性出走,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不负责任的表现。”来龙去脉弄清后,督导组工作人员耐心劝导小男孩,要到他家人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他的家人,还给孩子准备了一些饭,直到他的爷爷和叔叔赶来。

区纪委监委在此温馨提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家长应该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擅自外出,为家人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也影响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梁 军 范姝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