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5

本报讯 企业复工复产后如何确保安全有序生产,如何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连日来,临猗县抓好“防、控、教、帮”,全面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工作。

该县一是有效“防”。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对车间、宿舍、食堂、活动场所、办公室、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员工做到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工作环境加强通风,保证空气足够流通。二是严格“控”。严格管理人员,实行错时上班、轮岗上班,减少单班在岗人数,暂停不必要的会议、所有聚会等活动,做到人员少聚集,员工就餐分时段、分区域,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三是正确“教”。通过QQ、微信等多渠道编织宣传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应对措施,让员工面对疫情能“正确认识、减少恐慌、科学应对、增强信心”。四是大力“帮”。通过制定《复工指南》,让企业知晓复工准备、申报、审批、日常防控全流程,让企业复工有“章”可循。县工信、人社等部门派出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随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规上企业已复工复产20余家,复工复产率为71%。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