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中心城区明日起|公交线路再恢复5条 出租车全面恢复

市域内城市客运、县际道路客运、县内道路客运同时恢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2月24日,从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有序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经市政府同意,从2月26日起,中心城区在已恢复8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再恢复5条线路:4路、5路、8路、13路、44路。

恢复的公交线路早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发车间隔15~20分钟。

同时,中心城区出租车不再实行单双号限行,全面恢复运营。

此外,恢复运城市域内城市客运、县际道路客运、县内道路客运;省、市际道路客运恢复与对方客运场站沟通协商,确定恢复时间。

在此,市交通运输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佩戴口罩,扫码身份认证,分散就座,自觉服从站务、乘务人员管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