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38名农民工乘专车赴粤返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返岗复工人员准备出发前往广东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0日,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协调组织、精心安排下,38名TCL集团的返岗复工人员从运城市区乘坐专车前往广东省惠州市。

根据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要求,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作为、主动联系,加强输入地、输出地信息对接,助推企业复产,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该中心协调交通、卫健等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毒措施,依托山西联众人力资源公司,为农民工返岗安排专车、免费体检,提供消毒、防护用品等,并由专人负责全程护送到用工企业。当天,38名返岗复工人员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登上专车,前往广东复工。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同一些企业进行对接,开展“点对点、门对门”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复产复工的步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