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2月23日上午,我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至此,我市确诊的19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17例出院,仍在院治疗的2例中,1例在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1例在运城市第二医院。

当日出院的患者姓解,男,32岁,平陆人,1月21日从郑州自驾回平陆,2月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进入运城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

据负责解先生的医生刘彦娟介绍,患者入院时病情较为稳定,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治疗主要采取抗病毒、中医药等方式,还进行了心理干预。

“患者的体温恢复了正常,临床症状明显改善,肺部炎症明显吸收,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审核,达到了出院标准。”刘彦娟说,患者出院后还需进行隔离观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