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农行运城分行:多维施策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师小杰 牛雪红)为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农行运城分行以战时思维,在稳存量、扩增量、降利费、强服务等方面集中发力,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

该行积极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对接,启动快速通道、简化信贷流程,先后为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闻喜牧原牧业有限公司、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发放近2亿元贷款,助力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加快投入生产。

同时,该行第一时间同市工信局联系,了解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信贷资金需求,以线上业务的方式支持了3个医疗器械类和药材类小微企业贷款246.4万元,分别是山西凯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46.4万元;山西茂之源商贸有限公司(医疗器械零售)100万元;运城市万紫千红药材有限公司100万元。

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该行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建立疫情防控审查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提高调查、审批等关键环节业务办理效率,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该行大幅增加线上融资投放规模,充分运用已上线的“微捷贷”“纳税e贷”“抵押e贷”“网捷贷”等融资产品,引导客户线上申贷、用款、还款,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疫情期间累计发放各类线上贷款3000万元。

此外,该行免费为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平陆县人民医院、稷山县人民医院等近800名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价值240元的专属保险保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