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在家就可免费问诊市第二医院“二院健管”APP上线运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近日,市第二医院开发的“二院健管”APP正式运行,市民在家就可享受该院专家24小时免费的线上问诊、心理辅导等服务。

在全力投入抗疫的同时,市第二医院积极运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强大作用,提高就诊效率和质量。“二院健管”APP,可以每天24小时免费为市民提供互联网医疗咨询、救助,帮助在家隔离观察的市民实时监控病情的变化。另外,还可以提供我的医嘱、诊疗记录和健康档案的查询。

据了解,市民可以通过“二院健管”APP,免费连线咨询包含肝病科、呼吸科、外科、内科、感染性疾病科的26名专家。除目前开通的功能外,下一步,该院将推动“二院健管”APP升级迭代,完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的功能,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管理体系化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