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为复工保驾护航”公益活动21日启动
“樱子”消杀服务队首站走进市人防大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公益大使对市人防大楼会议室进行消杀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21日,“为复工保驾护航”公益活动在我市启动,“樱子”公益消杀小分队首站走进市人防大楼,进行了全方位专业消杀。

为响应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此前下发的关于逐步复工的文件精神,省劳模、运城市人大代表、山西信泽达人力资源高级培训师端木英芳日前组织山西樱子物业和山西樱子管家公司,发起“为盐湖区复工安全保驾护航”公益活动,为即将复工的单位提供环境消杀及员工心理咨询服务。活动倡议发出之后,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端木英芳说,截至目前,已有十几名公益大使报名参加活动,其中包括大学生、酒店服务员、教师、农民、私企高管等,他们开展消杀工作前将接受专门培训。

21日上午,简单的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由5名公益大使组成的消杀小分队全副武装,拿着专业的消杀设备来到市人防大楼,从室内到过道、从会议室到卫生间、从大厅到电梯,进行了细致专业的全方位消杀。据介绍,运城亦友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了消毒粉,“樱子管家”提供了防护品和设备,“樱子物业”有两名工作人员参与消杀,运城恒威有害生物防治公司提供技术指导。

  当天参与消杀的5名公益大使中包括两名90后大学生贺润阳和曹哲。他们认为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复工人员营造更加安全的办公环境。

据介绍,此次公益活动服务对象包括盐湖区范围内的10所学校、10个优秀示范社区办公室、5座党政机关办公楼、10家养老院和100个模范家庭、困难家庭及劳模家庭。活动时间将持续至3月15日,公益大使招募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0日,消杀服务电话是0359-2887555,公益联席办公电话是13008006263。

“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报名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也期望在服务范围的单位在复工或返校前提前联系我们。”端木英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