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专题研究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2

本报讯 2月21日,副市长卫再学召集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和盐湖区政府负责人,专题研究我市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特殊场所、人群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卫再学指出,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及时传达,各参会人员会后要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省委第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市委第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法人单位负责制,分管领导负责制,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关注福利院、看守所、拘留所、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和老人、儿童、社区矫正对象、在押人员等特殊人群,高效落实防控措施,筑牢严密防控防线。要增强预见,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尽早着手,做好公园、景区、饭店等场所的逐步开放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在场所入口醒目位置张贴须知,及时劝阻人员聚集。同时,加快研究制定相关制度、预案。要加强储备,广泛调动市内外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大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的储备力度,在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人员的前提下,对特殊场所、人群疫情防控物资需要予以倾斜支持。 (贾明辉 吴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