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2-2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9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现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防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掌握安全生产规律,科学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持平战结合,强化应急管理,建立健全应急救援指挥体系。要将安全作为企业复产复工的前提和基础,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不符合安全条件的,坚决不予复工复产。要紧盯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加强灾害天气监测预报和会商研判。要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事故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