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寻找疫情防控工作“身边好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苏黎原时间:2020-02-21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2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边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在全市寻找疫情防控工作“身边好人”。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各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非公工委,要深入挖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我市各行各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参与抗疫的身边先进个人典型,以疫情防控工作“身边好人”的模范事迹和先进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团结一致、众志志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