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全面恢复正常门诊、住院诊疗工作
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制度可通过互联网实现线上就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2月19日,市中心医院发布告患者及家属通知书,表示该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已全面恢复正常门诊、住院诊疗工作。同时,经省卫健委批准,该院成为我省第一批互联网医院,患者可通过网络实现线上就诊。

通知书称,为给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防范发生院内交叉感染,确保诊疗服务平稳有序开展,现将门诊及住院就医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门诊部分

(一)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制度,避免在现场排队、聚集。

(二)电话预约:可通过96555医患通平台,预约医院9日内所有门诊普通和专家号源。

(三)网络预约: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运城市中心医院”“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或“健康山西”,预约医院9日内所有门诊普通和专家号源。

二、线上就诊

市中心医院已成为山西省第一批审核通过的互联网医院,广大患者可进入微信公众号“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点击下方的“网络医院”后按提示操作,实现线上就诊。

三、住院部分

住院患者实行预约住院,所有住院病房实行严格的24小时门禁管理;患者如需陪护,原则上每名患者配1名陪护,相对固定,凭腕带或陪护证出入病房;患者在院期间,不建议其他人员来院探访。

特别提醒:患者在预约、就诊、住院时,请使用患者本人身份信息,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主动说明近期有无外出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及近期身体状况;口腔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耳鼻咽喉头颈科(东院)、耳鼻咽喉头颈科(西院)、支气管镜、消化内镜、肺功能室、呼气实验室,因政策要求暂停接诊,急诊和危重症患者检查需求除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