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瑶峰镇:疫情防控与护林防火两手硬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1

运城晚报讯 春节以来,夏县瑶峰镇党委、政府率领全镇党员干部,在坚守疫情防控阻击阵地的同时,又打响了护林防火保卫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瑶峰镇1582名党员干部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他们利用高音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微信互动群建立起上下贯通、左右相联的疫情防控网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镇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1000多件。

  关键时刻,该镇赤峪,北山等30个山区村及周边山林的防火工作也到了紧要关头。镇党委、政府迅速部署,凡村民春耕备耕进出村庄,均按规定戴口罩、登信息、测体温、告去向、查火具、严把关。镇上18名专业护林员阻止了5起村民在备耕生产中点地埝、烧秸秆的违法行为。 (张秀峰 姚中吉)

工作人员在巡逻  特约摄影 杨建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