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首汽约车”首批100辆网约车复工运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19日,从“首汽约车”运城分公司了解到,经过前期充分准备,该公司自2月17日起,开始有序复工,截至目前,已投入运力100辆。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出租车恢复运营的公告以来,该公司迅速响应,积极部署车辆运营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00辆网约车投入正常运营。

据介绍,该公司在复工之前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的安全措施。一是每辆车都配备了一个专属二维码,乘客上车后须扫描二维码填写真实身份信息。二是所有启动运营的网约车每天必须在公司固定地点进行消毒,一天两次,每次消毒后以公司盖章为准,消毒登记表须保存完好。三是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前必须到公司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严禁上路。四是驾驶员上车后须提醒乘客后排入座,有明显异常的乘客,驾驶员报备公司后,可予以拒载。五是驾驶员要自行配备消毒用品,做到每位乘客下车后,立即进行消毒、通风。

该公司负责人同时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健康安全,近期约车时严禁拼车,每位乘客上车前都必须佩戴口罩,并后排入座。“防控疫情,从我做起。首汽约车平台承诺做您的防疫护盾,首汽约车驾驶员承诺做您的防疫安全员。我们将坚决贯彻执行相关《通告》指示,全力配合党委、政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负责人说。

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化转型的优秀代表,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以来,“首汽约车”现已覆盖全国67个城市,拥有超过15万辆的线下服务车队,日订单量60余万。“首汽约车”运城分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当年10月19日,“首汽约车”在我市正式开城上线,市民出行约车又多了一个便捷的新平台,下载“首汽约车”APP即可享受实时的约车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