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抗疫工作人员吃到了热气腾腾的爱心午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午餐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今天的午餐有鸭腿、玉米排骨汤、扬州炒饭和酸辣土豆丝,这是咱们社区的15份午餐。”2月18日11时许,盐湖区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爱心粥屋内,志愿者们正在为前来取餐的社区工作人员分装午餐。

该协会负责人张昌勤说:“在配合社区进行疫情排查时,我们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午饭就是方便面,我就产生了要给他们解决午餐的念头。只有加强一线同志的身体营养,才能更好地为抗击疫情做好基层工作。我便召集大家在微信群召开理事会议,为社区工作人员送爱心午餐的想法一提出,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为了让一线工作人员吃饱、吃好,志愿者们每天提前搭配,确保每天饭菜都足量且不重样,烩菜、卤鸡蛋、扬州炒饭、卤鸡腿、油饼、卤面、玉米排骨汤……菜品十分丰富。“我们以前就吃泡面、火腿肠,现在有了热腾腾的午饭,真是暖心啊。我们一定尽全力落实好各项责任,坚守抗疫一线,争取早日击退疫情。”东留村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员智文学说。

  据了解,2月10日~18日,“爱心午餐 情暖一线”项目共计服务盐湖区30个社区,提供午餐上千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