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结合实际制订了线上招聘工作方案。

自2月9日起,该中心开展网络招聘,搭建线上供需平台,尽力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登录运城人力资源市场网(www.ycsrcsc.com)、关注微信公众号发布和查询岗位信息。线上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向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在线发送面试邀请;求职者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实现就业。

据统计,至2月17日,在运城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有376家,提供岗位22916个,网站和公众号访问量达3246人次,求职注册人数73人。下一步,该中心将根据线上招聘的具体情况,跟踪服务,努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