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民刘瑛为中城办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张俊霞)近日,市民刘瑛一家为盐湖区中城办一线80余名防疫人员送去200个油饼及小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送餐前,刘瑛及家人就积极参加社区的入户排查、小区值守工作。一次,刘瑛外出买菜时看到,已是中午时分,但一线防疫人员还在为居民服务,不仅工作辛苦,而且很多时候只能以方便食品充饥。“让工作人员吃顿家常饭!”这个念头出现在刘瑛的心里。于是,她和年过八旬的母亲在家张罗着做油饼、拌凉菜。

当热腾腾的饭菜送到各个防疫值守点时,工作人员都被这份朴实的关爱感动了。有工作人员表示,油饼和小菜让大家尝到了家的味道,有居民的爱心和理解,再辛苦也值得,干工作也更有劲了。大家一起凝心聚力,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