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温馨提示卡”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2月17日,盐湖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在市区槐东南路,对违法停放的车辆粘贴“温馨提示单”(上图)。

为确保疫情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确保各行各业陆续有序恢复生产和经营,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盐湖交警大队针对疫情期间,部分私家车主将车辆停放到机动车道,影响道路通行的现状,充分发挥摩巡中队机动灵活的优势,采取全天候不间断巡逻的执勤模式,对市区内影响交通通行的车辆采取粘贴“温馨提示单”的方式,加强提示教育并进行劝离。

盐湖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各位车主自觉将车停放到规划的停车位,切勿乱停乱放,影响通行,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创文明交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