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特巡检查确保市中心医院用电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徐列娟)2月14日,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防疫保电党员抢修服务队,对市中心医院110千伏配电室运行情况进行了特巡检查。

市中心医院是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每年都会对其所辖配电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调整供电设备巡检周期,特别成立防疫保电党员抢修服务队。队员由变电检修、高压试验、线路、保护等专业人员组成,对所有设备开展全面摸排,对重要设备、重点位置进行测温,监测实时负荷、电压,完善应急预案,确立应急倒闸措施,建立对口联系机制。同时,抢修服务队24小时待岗,随叫随到,全力确保市中心医院供电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