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社区、物业、业主相互守护——
“我们在一起,打赢这一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记者 陶登肖

“你好,有个快递在小区南门口,能让工作人员帮忙送一下吗?”

“没有问题。”

这是滨湖一号业主群里的一段对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物业成为小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外滩首府社区和辖内物业工作人员每天值守在防疫第一线,负责小区全面消毒、出入人员筛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小区出入口设置消毒池,电梯内、垃圾桶旁张贴消毒温馨提示,电梯里放置一次性按键专用纸,物业主动当起“代买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减少居民外出次数……种种贴心举措,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点赞。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很多志愿者加入到防疫一线值班坚守。

“从1月29日开始,滨湖一号小区的居民几乎每天都过来帮忙,每天都发生着感人的故事。大家的热心,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更加坚定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滨湖一号物业工作人员柴娟平说,7号楼有位业主在部队学过理发,主动免费给大家理发,用实际行动承担了一份社会责任。

外滩首府社区工作人员杨珂说:“没想到滨湖一号小区的居民这么热情。真心觉得自己没有白白付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我们被这么多人惦记着,这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生命重如山,疫情如军令,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都要扛起各自的责任。我们在一起,打赢这一仗。”外滩首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雪琴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