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卿头镇:网格管理全覆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2020年的春节变了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永济市卿头镇的106名网格长放弃春节假期,积极投身到各村防疫一线。在村口、巷口,随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长们尽职尽职责,做好日常防疫知识宣传、返乡人员排查、进出卡点值守、重点人员监管等工作。在群众眼里,他们是宣传员,宣传防疫知识及预防保护措施;他们是排查员,排查武汉及湖北等外来返乡人员信息;他们是门卫,严格登记进出车辆、人员及信息;他们是巡逻员,行走在全村的各个角落;他们是服务员,服务好辖区重点人员的基本生活;他们是心理辅导师,与包联人员沟通疏导,使村民积极地面对疫情,配合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他们表示,一定会守护全镇父老乡亲的安全。 记者 赵茜 通讯员 杨芳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