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际华3534首批1万套防护服连夜发往武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17日晚9时,地处闻喜的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3534)紧急赶制出的首批1万套医用一次防护服,连夜装车发往武汉,驰援抗击疫情第一线。

际华3534是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批准的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山西省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骨干企业。为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疫情防控所需,该公司充分发挥央企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举全公司之力,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昼夜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运送这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货车车头张贴了“心系武汉疫情,彰显3534担当”的红色条幅,车身两侧分别张贴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红色条幅(上图),满满的正能量让人感动。

目前,际华3534的1000余名员工以两班倒的形式持续奋战,4个生产车间、12条生产线仍在24小时不停机生产。首批防护服发出后,该公司将以每批1万套以上的量,陆续发往武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