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供电公司:灵活电价政策 助力企业节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因为订单需求量大,原本打算2月1日就开工生产,现在复工时间推迟了,而厂里的日常开销却不能减免。厂里变压器的容量是6430千伏安,折算下来,光基本电费就是笔不小的支出。”正当晋运水泥厂的负责人曹恩虎为这笔电费发愁时,盐湖供电公司陶村供电所业务员何学文打电话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介绍了国家电网关于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政策。

通完电话第二天,供电人员便及时上门,为其封存停运电源、办理减容业务,并按文件规定,将减容起始日追溯到2月1日,为企业节约了80%的基本电费。

疫情防控期间,盐湖供电公司积极落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相关措施,优化职能,主动对接,对于不能正常开工、复工及有变更业务需求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结、后补材料”,共计为荣春机壳厂等14户办理暂停、减容业务,减轻企业成本压力。“电费减免很及时、办理速度很给力,这对我们企业而言,是一场‘及时雨’,也是一剂‘强心针’。”不少企业纷纷点赞。

同时,针对当地医疗、超市、银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重要保电场所,该公司持续跟进,建立全天候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并协助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全力保障可靠供电。 高俪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