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到市工信局督查职能部门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1

本报讯 2月19日,副市长崔元斌到市工信局检查督导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物资生产组织等工作。他指出,市工信局要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任务,树立开放思维、生态思维、平台思维、数字思维,以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跟进运城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转变作风、开阔眼界、提高标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要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在做好工信系统自身防控的同时,指导广大企业将防控责任落细落实。要精心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好“千人千企、精准帮扶”活动,坚持需求导向,服务为本,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供应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稳定和产业链安全。要着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帮助企业强化机遇意识,积极对接政策、对接市场、对接客户,尽最大努力将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开局。(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