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精准精细抓好防控 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2-22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21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四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防护品供应和商贸业恢复营业、企业恢复生产等情况汇报,并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指挥朱鹏,市领导周跃武、李浓、陈竹琴、卫再学、崔元斌、董旭光等出席。

丁小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精准精细抓好防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扎实做好“四类人员”收治集中隔离工作,认真细致抓好返岗返工人员的“三查”,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自身防护,全力救治确诊病例,继续精准有效做好特殊场所的防控,防止出现新的感染者。要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分区分级精准施策要求,低风险地区,一单位一方案,加快企业复工、学校复学、商贸业复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等风险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抓好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从严从细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法人单位责任制;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公民意识、诚信意识、文明礼貌意识,依法积极参与防控;动员更多志愿者参与基层防控,形成战胜疫情的巨大社会力量。要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做好防控一线干部的考察识别,为防控疫情提供坚强纪律和组织保障。

朱鹏要求,要落实好分区分级抓防控的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更严标准精准施策,全面做好防控工作。把防止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毫不松懈开展高铁站、机场、高速路口等输入口的“三查”工作,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要分类施策,全力推动开复工。相关部门根据分管行业、领域实际情况,尽快拿出工作导则,精细指导工业、商贸业等行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序复工复产。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